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07

我的手机被偷叻!!!

(Beringin花园十八日讯)
都是阿昌的短讯的错!请问老板损失多少钱!? #%¥#%¥¥!!要我问阿亮答案是什么!答案是我李嘉伦损失一台手机啦!!
哎哟!! 看了那短讯,亮随手把我的手机放在石凳上。我也便和阿昌谈天,后来,晚了,回屋里去咯!
3个小时后,我才发现,哦,手机在屋子范围里面的花园的石凳上,下去的时候,不见了!
赶快拨我的号码,抱歉,太迟了!!我的手机已联络不上了!
大家都说,喂!这是你第几次弄不见手机呀!?天啊!!我抗议!!这怎么能算是我的错呢?
不过,说什么也没用啦!我只希望拿我手机那位阿哥,你会好好爱惜它!! 它也会让你很开心。
不过叻,我跟你说, 如果你是捡到的叻,我说你幸运!但是,你是进来我家拿我的手机的叻,你自己想想啦nuh!!!
明天,要买4d, -6637 - 3810 ----〉还我手机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