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我梦见。。。


记得上一次,我梦见了飞翔; 解梦人说,你渴望自由。。。

这一次,我梦见我*不冲不忙*的在找厕所,背景相是在学校,一个一个blok的样子,我从一个一个blok上上下下在找厕所。
我找到了厕所,但是我发现,这厕所没有安全感,放了后,要冲的时候,那粪粪流过的地方,是下去前面的水沟也。。。
天啊!这怎么行!!这样人家会看见我们的粪粪, 所以,我选择在找一找。。。

后来,有一间,里面的灯很暗,像是一般宿舍的厕所, 也是没一间可以放心放的。这一间,我想不起正确的理由我不要它。我决定再找一找。。。

就在下楼梯的时候,旁边坐着一只猫,忽然我走过的时候,它向我扑前,爪了我的手。。。 然后,我发现,这一爪,是在爪我身边的肮脏东西。。。它在保护我。。。then 我也醒了。。。

Any Idea why I got this dream?

No comments: